哎吖

3.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去见你

反应过来的泽村跌跌撞撞的冲出洗手间,大口喘着气站在高岛礼面前

“那个…”他需要确认

“嗯?”高岛礼不明所以

“那个!御幸一也!嗯…我是说御幸前辈…”

“御幸同学怎么了?”

“他在不在青道?”泽村不自觉的揪紧了自己胸前的衣服

“啊!你说御幸同学啊!”高岛若有所思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他当然在我们学校啦!御辛同学现在可是我们青道的正捕手哦!如果你…”

“我去!”泽村打断了高岛的话

高岛有点懵,这招揽是不是太简单了?御辛这么好用么?

“泽村!你知不知道打断别人说话很不礼貌?!”泽村爷爷摩拳擦掌

“没事没事,”高岛从自己的思路中回过神来。“那泽村同学你准备什么时候去我们学校参观呢?”

高岛怕泽村只是一时冲动,想着还是去现场看看确定一下比较好

“不用了,我一定会去青道的!”

“好的,既然泽村同学已经决定了,那我就不打扰了!报道那天,我会去车站接你。”边说高岛边起身准备离开。

“好的!我一定会去的!”虽然现在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御辛一也那个混蛋,可是现在的我还不足以让他来帮我接球,御辛一也,等我,等我再成长一点,就去找你!泽村攥紧拳头默默的想着。

“那个高岛小姐,要不还是留下来吃完饭再走吧”泽村妈妈总觉得别人给了自己笨蛋儿子这么大的机会就这样让别人走不太好

“不用了泽村妈妈,招生季就要开始了,我得赶紧回东京了。谢谢您的好意!”

“那您慢走啊!”

“这就成了?我们泽村要去东京打棒球了?”泽村爸爸还是不太相信

“当然!不要小瞧我们泽村啊!”泽村爷爷高兴的好像自己要去东京了一样。“泽村妈妈,赶紧去做点好吃的,我们要庆祝下,泽村你也过来跟我们说说到底啥情况,别人咋就看上你了呢”

“爷爷,吃饭聊天什么时候都可以,可是我现在时间不多了,必须要赶紧…”

“我先去练会球了!”说着,泽村就拿起手套出门了

“这小子,真的,想一出是一出!”泽村爸爸摇了摇头

“我还有要确认的东西,自己的身体状况怎么样,前生所学的东西现在能用么?我要了解清楚,给自己制定计划!我要赶上御辛一也,不能再让他不见了!”拿着手套的泽村在后花园自己做的拦网面前自言自语…


(出了门的高岛礼内心:是不是以后招生让御辛跟着会比较轻松?(ΘˍΘ=))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